欢迎访问深圳大学离退休工作网站!
兴趣学习班
课程表
兴趣班活动介绍
学员风采园地

兴趣班活动介绍

书画班活动介绍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由离退休办公室组织开展的书画训练学习班,按照每学期最新的课表根据实际情况每周活动一次。

在书画创作时,需绝虑凝神,心平气静,一心追求墨迹的完美,使大脑“入静”。它无疑是一种很好的精神寄托法。作品完成之后,便有一番美的艺术享受。创作欲得到满足,喜悦之情油然而生,赏心悦目的良性刺激,对身心健康不啻是一服活化剂。艺术以情动人,创作者和观赏者通过对作品的推理、联想等换位思维活动,伴随着形式对于器官的刺激,触发情感,产生双向的心理保健效果。

担任书画课程教学的是校外聘请的王云斌老师,目前招收的学员仅限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不含家属)。

 

 

上一篇:古筝课程介绍

下一篇:舞蹈班活动介绍

办公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综合服务楼4楼    联系电话:0755-26536620   0755-2653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