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离退休工作网站!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党员学习
组织机构
工作指南

支部活动|离退休办公室党支部参观调研粤港澳大湾区新发展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按照深大离退休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5月11日上午,离退休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深圳蛇口港“大湾区一号”参观学习,感受体验粤港澳大湾区新变化新发展。

 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港珠澳大桥是国家工程、国之重器,也是大湾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丰富了主题教育的学习形式,也让同志们亲身感受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过程中,同志们难掩内心的激动和自豪,尤其是乘船即将穿过港珠澳大桥,广播里传来《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时,大家的爱国之情得到升华,此情此景,此生难忘!


 返程途中,支部成员们纷纷感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飞速发展,深深感受到了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锻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本次活动是离退休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之一,旨在帮助支部成员在拓展视野中增长见识和才干。离退休党委将以老同志需求为导向,开展形式多样的调研活动,同时结合工作实践,充分运用调研成果,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供稿:离退休办公室党支部

校稿:黄暖红

审核:郭星


办公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综合服务楼4楼    联系电话:0755-26536620   0755-2653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