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离退休工作网站!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1、王晓峰 离退休办主任、离退休党委书记。负责离退休办、离退休党委的全面工作。主管法制工作,联系离退休第一至第十党支部,联系离退休鹿丹滨河下步庙片、校内一片、校内四片、益田村片、园岭片。

 2、郭 星 离退休办副主任、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分管党建、信访、纪检、固定资产管理、财务报账审核工作,协助主任做好日常行政管理及服务等项工作。联系离退休第十一至第十八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联系校内二片、校内三片、深大新村片、景密彩田梅林片、教育学部片。

 3、梁天柱 离退休办主任科员、办公室主任、纪委委员。负责办公室党政日常事务的具体协调、落实等项管理工作;协助纪检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包干协助离退休第九、十、十一、十二、十五党支部及校内二片工作。

 4、吴楚钦 离退休办主任科员。负责老干部的日常接访工作;负责退休人员的报到登记;负责联络驻地社区及义工联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包干协助离退休第五、六党支部及鹿丹滨河下步庙片工作。

 5、陈礼荣 离退休办主任科员。负责固定资产管理、车辆、物业等维修勤务;负责信访工作;负责对外联络及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包干协助离退休第四、七、八、十七党支部及深大新村片工作。

 6、赵文华 离退休办副主任科员、党务组织员。负责安全管理、党员档案管理等工作;协助处理党委及党务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党员组织关系接转与分配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包干协助离退休第一、二、三党支部及校内一片工作。

 7、刘 帅 离退休办主任科员。负责老干部兴趣班和场地管理及活动的宣传工作;负责工会相关业务和活动的组织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包干协助离退休第十三、十四、十八党支部及益田村片、校内四片工作。

 8、陈庆凤 离退休办工作人员。负责老同志数据管理及更新、财务预算及报账、老同志困难补助申报等工作,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行政公文处理等内勤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包干协助离退休第十六党支部及景密彩田梅林片工作。

 9、黄暖红 离退休办工作人员、党务秘书。负责党委及党务日常管理、党委公章管理等工作;负责本部门网页运行维护及网络安全工作;负责会议记录、收缴党费及使用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包干协助离退休第十六党支部及园岭片工作。

 10、李 斌 离退休办工作人员。协助对外联系工作,负责外勤工作,负责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包干协助离退休第七、八党支部及教育学部片工作。

 11、曹荣毅 离退休办工作人员。负责内部数据管理,设备维护,负责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包干协助离退休第十一、十二党支部及校内三片工作。



办公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综合服务楼4楼    联系电话:0755-26536620   0755-2653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