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离退休工作网站!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党员学习
组织机构
工作指南

支部活动 | 离退休第十八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按照离退休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于如何落实好主题教育,离退休第十八党支部委员们经过学习讨论,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一是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二是邀请吴俊忠教授作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三是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自学,线上交流学习体会;四是计划6月份组织党支部及益田片区老同志开展参观学习。

 5月10日,离退休第十八党支部益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党课宣讲。



 会议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动员部署,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老同志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党支部书记李积彬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强化理论指导》专题党课,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具体的思想和行动中,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伟力。


 参加学习的老党员纷纷发布学习体会,他们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退休老同志要始终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之中,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理解,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发挥正能量。


供稿:离退休第十八党支部

校稿:黄暖红

审核:郭星


办公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综合服务楼4楼    联系电话:0755-26536620   0755-2653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