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离退休工作网站!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党员学习
组织机构
工作指南

“聚红心 韵悠扬”公益音乐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7-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聚红心 韵悠扬”公益音乐会于2023年6月30日下午在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门诊一楼中庭举行。




 本场音乐会由深圳大学离退休党委、深圳大学关工委、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主办,深圳市教授协会音乐专家委员会协办。活动围绕“聚红心、感党恩”,特别邀请了王昌逵、康和、沙里晶等名师,参加演出的还有深圳大学老干部秋韵艺术团的骨干成员们、深圳大学优秀毕业生以及在校学生,大家齐聚一堂,唱响红色经典,抒发对党深情,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在《让世界充满爱》的动人旋律中正式拉开序幕。钢琴独奏悦耳动听,古筝独奏余音袅袅,引发围观群众阵阵掌声。康和教授的钢琴独奏 《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带领听众们重回峥嵘岁月、重温革命情怀。




 女声独唱《红旗颂》、男声五重唱《游击队之歌》、男高音独唱《再见了大别山》等经典作品一一精彩呈现,激昂的旋律,饱含深情的红歌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音乐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年来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展现党与人民同甘共苦、心心相印的奋斗实践。




 音乐不仅能够陶冶情操、调节情绪,还能给予人们精神力量和心灵支持。通过音乐演出,不仅向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辛勤工作的医护工作者们表示诚挚谢意,同时,美妙的音乐也舒缓了病患者们的病痛和紧张气氛,增强了他们与医生一起战胜疾病的信心。



 这场精彩纷呈的公益音乐会充分展示出深圳大学老干部秋韵艺术团老师们德艺双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诠释了老同志爱党爱国、为民奉献的政治情怀,弘扬了时代主旋律,营造了积极向上、幸福和谐的浓厚氛围。


供稿:离退休办公室

校稿:黄暖红

审核:郭星


办公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综合服务楼4楼    联系电话:0755-26536620   0755-2653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