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离退休工作网站!
兴趣学习班
课程表
兴趣班活动介绍
学员风采园地

兴趣班活动介绍

秋韵合唱团活动介绍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秋韵合唱团是由深大喜欢音乐舞蹈的离退休教师自愿组成的,现由离退办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排练和演出活动,按照每学期最新的课表根据实际情况每周活动一次。

 

合唱是一项有难度的艺术,与独唱不同,她体现的是集体的审美、团队精神和组织纪律性。如能坚持参加正规的合唱训练,终生受益。学习与训练对每个人的视唱练耳音准节奏及表演能力会有很大提高。演唱的过程能陶冶情操,提高艺术修养。

 

合唱团的钢伴和指挥是我校退休的叶桂兰副教授与王昌逵教授担任,目前招收的学员仅限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不含家属)。

 

 

 

       

 

 

 

 

 

 

 

 

 

上一篇:摄影班活动介绍

办公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综合服务楼4楼    联系电话:0755-26536620   0755-2653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