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离退休工作网站!
通知与动态
重要通知
工作动态
学习分享

关于征集2024 年“湾区乐龄”美术书法摄影联展作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 周年,根据深圳市委老干局《关于征集2024 年“湾区乐龄”美术书法摄影联展作品的通知》内容,深圳市老干局定于今年8月举办2024 年“湾区乐龄”美术书法摄影联展。现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作品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 周年为主题,组织广大老同志以美术书法摄影形式,歌颂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75 年来粤港澳大湾区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变化和可喜成就,激发广大老同志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广大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征稿对象

有美术书法摄影专长的我校离退休教职工。

三、作品要求

(一)作品形式:

参展作品以书法、绘画、摄影等为主要形式,紧扣主题,突出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原则上为新近创作。

1.书法类。书体不限,草书、篆书等请另附释文。

2.绘画类。山水、花鸟、人物等国画作品,油画、水粉、水彩、素描等西画作品均可。

3.摄影类。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均可。

(二)作品规格:

1.书法、国画类作品一律采用竖轴,建议用四尺整宣(高138cm,宽68cm)或四尺斗方(高68cm,宽68cm)。

2.西画作品建议4 开(长52cm,宽36.8cm)或8 开(长36.8cm,宽26cm)。

3.摄影作品提交电子版即可,建议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三)作品数量:

每位投稿者提交作品不超过5 幅,由活动主办方择优参展。个人同类作品限3 幅,请勿装裱(由主办单位统一进行装裱)。

(四)投稿方式:

1.请于截稿时间5月10日前,连同书画作品寄送如下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朝夕楼424室;联系人:刘老师、李老师,电话:26732697、26536278

2. 请于截稿时间5月10日前,摄影作品提交电子版发到电子邮箱:ltxb@szu.edu.cn;联系人:刘老师、李老师,电话:26732697、26536278

3.活动结束后,由离退休办统一返回作品。

四、其他事项

(一)展览采取线下展出方式进行,拟定于8 月在龙岗区大芬美术馆举行,展出时间约三周。

(二)投稿作者需遵守《著作权法》及相关法律规定,确保由投稿本人负责。

(三)主办方享有本次参展作品的宣传权和出版权,参展作品将编印作品集,赠予作者惠存。





供稿:深圳大学离退休办公室

校稿:赵文华

审核:郭星

办公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综合服务楼4楼    联系电话:0755-26536620   0755-2653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