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离退休工作网站!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党员学习
组织机构
工作指南

支部活动 | 离退休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离退休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10月22日,离退休第八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港珠澳大桥参观学习,体验改革开放成果,感受中国力量。

港珠澳大桥东接香港,西接珠海、澳门,全程55公里,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也是中国交通史上技术最复杂,建设要求及标准最高的工程之一,被英国《卫报》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

和风旭日,大家乘坐“大湾区一号” 缓缓穿过港珠澳大桥。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大桥仿佛一条巨龙把两岸三地连接起来,看得大家心潮澎湃,不断地赞叹祖国的发展速度,感慨改革开放带给我们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建设者们不畏艰辛、勇于探索的奋斗精神和爱国情怀,纷纷表示,一座大桥展示了国家的巨变,作为时代的亲历者更是感慨万千,为祖国的繁荣而感到自豪,为时代的成就而感到骄傲,虽然退休了,也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为深圳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发挥正能量。


图片来源:离退休第八党支部

校稿:黄暖红

审核:郭星

办公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综合服务楼4楼    联系电话:0755-26536620   0755-2653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