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离退休工作网站!
服务指南
办事须知
常用信息

离退休老师申请医疗特困补助须知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一、适应对象:申请人是学校医疗特困互助会会员。

二、适应范围:

特困医疗补助是帮助遭受严重伤病、经济有困难的人员,包括癌症患者,心血管疾病患者,因车祸登意外灾害造成重大创伤的伤者,患有其他疾病需做大手术者,以及因病在一年内反复住院,医疗保险自付10%部分超过5000元者(自费药、住房超标准费用除外)。

三、申请程序:

1.提供县级以上人民医院开出病情诊断证明、费用总额及自费金额等相关资料,本人医疗卡复印件;

2.填写《深圳大学教职工医疗特困互助金补助申请表》;

3.离退休办根据申请人提供资料,核附意见后报互助金管理委员会集体审批。

 

注:以上须知内容参考深圳大学工会文件《深圳大学教职工医疗特困互助金管理办法》。

 

 

   

办公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综合服务楼4楼    联系电话:0755-26536620   0755-26536278